廟口紅茶
電話:03-8323846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成功街218號

 

公正街包子店
電話:(038) 342933
地址:
花蓮市中山路199之2號
--------------------------------------------

第一站:廟口紅茶
   

鋼管紅茶$25()

小西點$15
古早味的紅茶就是這種帶有決明子風味的飲料,配上懷舊的原味小西點。不會太甜,一點點的噎口感剛好搭上適時的冰涼紅茶潤喉。

 

 

這邊小西點還有咖啡、草莓口味。
還有其他種類的點心。
  

另外也看到滿多人點熱花生湯,看起來料很多,花生很鬆軟,可惜我不吃花生。


第二站:公正街包子
   

一大早就大排長龍的人氣店家,跟廟口紅茶一樣是24H營業。東西都超便宜的,這麼大碗公的肉羹麵只要$35



這個讓我回台北也魂牽夢縈的小肉包子,鬆軟
Q嫩有點甜味的包子皮,剛好的厚度,每一口都咬得到那個多汁肉餡,真的好好吃歐!每次都要打包到車上陪伴我這一路上的花蓮之旅,是增加我旅遊幸福感不可缺少的重要旅伴(哈哈)


這邊有豆漿和紅茶,我點的則是豆漿紅茶
(嘻嘻)700cc只要$20,也是好喝又便宜呢,我甚至覺得比廟口紅茶的還好喝。


對了,蒸籠旁邊排隊是要外帶的,內用的話不用排隊,趕快找空位坐下再把點好的單子給店員就好了,沒有小桌的話可能得併桌,今天人多,包子等的有點久,可以先點一些別的
(ex.肉羹麵)打發時間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腰的時代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