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28       

我記得在電腦還沒普及的那個年代,小時候我跟我弟常常為了想看自己想看的電視而吵架,然而獅子王就是我跟我弟少數能達成共識的影片之一,我們家中的那一台紅色跑車倒帶機,陪我們把獅子王一看在看,看了又看。我們姐弟最喜歡橫躺在家裡冰涼的白磁磚地板上,想彌勒佛一樣又趴又躺的渡過我們同年的午後時光,獅子王這部影片就這麼伴隨著我的童年家中記憶。

最記得辛巴的爸爸掉下去死掉,小辛巴在身邊哭泣徘徊的那一幕,都讓我看到一把鼻涕一把淚;還有辛巴回來打敗刀疤然後枯萎的王國終於回復昔日欣欣向榮的風采,那樣整個非洲大草原生氣蓬勃的景像都讓我印象深刻。雖然我完全沒去過非洲,但因為獅子王這部片讓我對非洲大草原的景色很有嚮往。

沒想到多年以後,我來到了美國,重拾了我最愛的兒時動畫。

原本弟弟來找我的時候有說要去NYC看,但那時我覺得票價好貴就讓她自己去了,結果這次John還買了最貴的VIP區座位,讓我把表演者的表情,服裝的細節,甚至身上流汗的痕跡都看得好清楚。

IMG_5046 IMG_5045 IMG_5043 IMG_5042  

第一次到DC的Kennedy Center,就是要來看期待已久的Lion King

IMG_5036 IMG_5032  

看完後我覺得非常感動!很驚艷他們居然可以把整個非洲大草原搬到這小的舞台上,而且更佩服他們把動物行走及狩獵的樣子揣摩的這麼相似,而且還融合了舞蹈的美感,逼真不失美感,獅子王把藝術體現得淋漓盡致的演出讓人看得非常非常過癮 而且有表演成動物的人會從座位旁邊經過,剎時間真的很像身在非洲大草原上,身邊有很多大自然生物的感覺! 而且整個畫面的構圖跟呈現都真的覺得太優秀了,讓我顧不得自己已經是個阿姨了,還跟小朋友一樣很興奮

IMG_5015  

順便分享Foggy Bottom metro station 的Burger Tap & Shake,是我們去看秀之前吃的,吃完剛好可以搭Kennedy Center Shuttle過去。
這家漢堡店有$6跟$8的burgers,還可以另外加topping,我這次點了$6 burger加一個fried egg,yes!就像台灣早餐店常吃的漢堡加蛋一樣,我把美式漢堡台式化,結果變得超好吃的,因為有半熟蛋黃,所以變成有醬汁那樣creamy,把整體融合在一起,完美不過的搭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獅子王 burger
    全站熱搜

    高腰的時代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