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5623_654049391279681_679307349_n.jpg  

我記得小時後剛知道電動牙刷這種產品時,覺得會震動的牙刷好酷炫而且好像很方便,好像都不用動手牙齒就乾淨了,所以弟弟吵要電動玩具而我是想要電動牙刷。

總之得到一台後發現用的不是很順手,很容易沒電還要換電池,而且那時候電動牙刷防潮技術不好,我用沒多久就生鏽壞掉了,所以我對電動牙刷的印象一直是個"牙給"的東西,還不如自己用牙刷來的輕巧。

不過在美國對於我這外國人來說,上牙醫診所一點都不方便,沒辦法健保nt.50就可以洗牙,覺得自己的牙齒要壞光光了讓我覺得非常緊張,應該要想想辦法拯救我的牙齒,於是乎上網網搜尋一下好用的電動牙刷,看看先進的技術能不能延長我牙齒的使用年限

PTT做功課的結果發現幾乎大家都推薦飛利浦的sonicare電動牙刷,而且HealthyWhite這款又有美白功能,並且Costco又有特價,我已經沒有理由不買了 

這樣一組有兩支牙刷,兩個旅行攜帶盒,一個旅行充電,一個座充兼紫外線消菌殺毒機。

a15af50 9c762c0  

用了快一年的心得就是"真的買對了!",每次用電動牙刷刷完牙齒那種滑溜感真得是傳統牙刷沒辦法做到的,真的會忍不住一直用舌頭舔自己的牙齒感受那種清爽乾淨的觸感,雖然頭一兩次用會覺得整個頭跟手被震得好麻,而且因為力道頗重牙齦被刷到會有點流血,不過習慣幾次後這些不適感會大大改善,然後就會愛上使用電動牙刷,期待刷牙時間。

這隻在使用上也很簡便,機身只有一個按鈕選擇3種模式:清潔/敏感/潔白

前兩個都是total兩分鐘,所以把牙齒分做4個區域,每區各刷30秒,並會有小小的提示聲引導你換區。潔白的話是total兩分半分鐘,最後30秒著重在門牙的美白,盒子上說美白功能一星期見效,雖然這牙刷很輕易得刷掉牙齒上的茶垢咖啡垢,不過我倒沒覺得我的牙齒想我期待的那樣白的發光 

此款刷頭小小的,很容易可以刷到最後排內外的牙齒,而且省牙膏又省電,充一次電用上1,2星期沒問題。這組有附紫外線消禁殺毒機,所以機身充電的時候我就把牙刷頭拔下來,把他們放進酷炫會發光的小包廂進行消毒。

雖然電動牙刷比傳統牙刷貴了好幾倍,不過目前用了快一年也沒遇過故障,我想科技真得比以前要換電池那種發達不少,而且用過之後覺得那種清爽的感覺真的令人太舒服太值得了,而且牙齒跟身體一樣要用心照顧,我覺得還是有購入的必要。

還有來美國之後發現了好用的 Nature Gate's mint toothpaste 天然之扉薄荷牙膏以及 Plackers牙線(直接點看文章),希望都可以讓我的牙齒在美國安然無恙。

 

arrow
arrow

    高腰的時代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