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07  

 

因為上一篇的電動牙刷,讓我想要順便分享我最近天天使用的Nature's Gate 天然之扉的牙膏。

 

我是在家附近的Mom's organic 有機超市買到的,我認識這牌子是因為它們家的洗髮精口碑滿好的,而且Nature's Gate標榜天然有機,我想對於牙膏這種要經過口腔的產品,少一點人工化學原料是好的,所以我就選了薄荷口味。它們家薄荷口味牙膏有兩種,一是cream膏狀,另一種是gel 凝膠狀,我買的是膏狀,不知道凝膠狀的效果是否一樣。牙膏外包裝長這樣:

 

IMG_0708

 

首先我覺得這牙膏對於口腔去味的效果特別好,刷完牙後口腔完全沒異味只有薄荷清涼的香氣讓人感覺這牙刷得很有成就感,而且我覺得這效果持續的時間也比其他牌的牙膏來的持久,再搭配sonicare健康美白電動牙刷(直接點看文章),真的讓我變得滿熱衷刷牙的。

 

IMG_0709

 

IMG_1808  

 

另外一個熱愛的口腔產品就是這個Plackers雙層牙線棒,這是我第一次用到這種有兩條線設計的牙線棒,覺得好強大阿,一個牙縫一下馬上就被清潔兩次,而且她後面尖頭的牙籤設計很安全,必須要把把手坳下來牙籤才會出現並可使用,我覺得這種設計雖然讓牙線棒變得比較大隻,不過使用上的安全性提升很多,比較不用怕被尖尖的地方不小心戳到會痛,而且這對於家裡有小孩的人來說更適合了。此外這牙線拌用起來還會覺得涼涼的,應該是牙線上有塗薄荷讓口氣感覺清新。

 

Plackers 和 Dentek都是美國容易買到的牙線棒,評價都滿好的,很耐用不容易斷,不像一些牙線棒清一口牙斷了5,6隻牙線棒,所以在美國買一包牙線可以用好久,下次想要帶回去台灣推薦給家人用。

arrow
arrow

    高腰的時代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