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軒西餐廳
電話:02-21819999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3號6樓
網址:

http://www.palaisdechinehotel.com/zh-tw/#/home/
---------------------------------------------------------------------
   
因為朋友生日,我特地訂了很我想吃的雲軒西餐廳(滿足私慾)。
最近Buffet界(?)很紅引起熱烈討論的三間台北市新飯店就是:
艾美寒舍、W Hotel、君品酒店,
有機會都好想嘗試,尤其前兩間,定位都定不到的特別讓人垂涎!

  

君品飯店營造的是高調的奢華感,厚實絨布沙發座、仿古感的宮廷線條、
水晶光影晃動令人迷醉的投影,
華麗的空間很容易讓人陷入紫醉金迷的幻想中哈哈。
因為是晚餐,提供的消費方式有以人計費的自助餐,或是單點主餐+自助餐。

自助餐的範圍不大,不像內湖響食天堂還可以散步,
但是提供的餐點都十分精緻且樣式多,
海鮮、起士、火腿、壽司、生魚片、甜點、水果等等,
就算沒加點主餐也不覺得少吃了什麼。拒絕那種大量供應很豪邁的粗壯感,
取而代之跟君品飯店營造的氣氛很和諧的高級感,
像是上流派對提供的finger foods那樣秀氣漂亮。
 



甜點很多樣化,每個都小小的可以毫無壓力的每個都嘗試,不令人失望的,
不管是焦糖布丁、提拉米蘇還是水果泡芙,每個都很高水準,
像我吃完這一盤也不會膩的想馬上再拿第二盤!

海鮮很新鮮,像這蝦子就好有彈性,壽司吧部分居然還有現做的燒炙壽司,
這不是要去日本料理店才有的嗎?
所以令人覺得滿驚喜的不是嗎?真是優秀

 

加點主餐附的濃湯,用料很實在,香濃滑順好喝。

加點主餐的羊排,也是很鮮嫩,沒有惱人的羊腥味。

因為用餐目的是慶祝生日,還貼心的送上蛋糕,是buffet上放大版的水果塔嗎哈哈。

最後還是提拉米蘇,不得不得意的說,我吃了五盤甜點
真得好滿足,一般吃buffett吃到最後雖然很飽還是會莫名的生氣覺得沒吃到什麼,
但是雲軒讓我覺得這錢花得很值得,我覺得我得到在飯店吃buffet該有的充實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腰的時代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