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漢堡(公園店)
電話:(02)2382-5729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38號
官網:http://www.mos.com.tw/
------------------------------------------
這次摩斯期間限定的新口味-春菇豆腐雞肉堡實在太吸引我啦!因為結合了我喜歡的元素,讓平常不常吃速食店的我都很想吃吃看。

    

春菇豆腐雞肉堡套餐$70
一如以往份量不大的一顆漢堡,厚蛋和雞塊中間是白色的荷蘭醬(?),厚蛋裡打入了滿滿的蕈菇下去煎,還有一股挺重香料的味,有點像九層塔我不太確定。那我想豆腐應該是跟雞塊在一起吧!而且我原以為這肉塊會像純日式關東煮中的那種毛豆豆腐燒一樣像腐皮一般的柔軟口感,結果不是耶,MOS的反而是像雞肉貢丸一樣有彈性的口感,不太有豆腐的感覺,但還是滿好吃的啦,整體搭配很和諧,就是有點乾,可能是醬料太少了。這時MOS飲料中最好喝的紅茶剛好救了我。
 
 
看一下橫斷面,雞肉塊真的很Q吧!
太乾可能也是因為他的麵包本體,如果可以做成我喜歡的米堡的話就好了。

還有要注意這是早餐才有供應歐,10:30am之後就買不到拉,不要不小心白跑一趟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腰的時代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