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一香肉羹順
電話:02-2428-3027
地址:基隆廟口31號攤位

2.沈記泡泡冰
地址:基隆廟口37號攤位

3.養生地瓜餅
地址:沈記泡泡冰對面臨時攤位

-----------------------------------------------------------------------------------
前幾天在電視看到阿松的大口吃台灣有介紹這一間,說是道地基隆人羅志祥推薦的吃了會想哭的家鄉味,趁禮拜日下午來試試看是不是真的會哭出來。
 
         
滷肉飯20元、肉羹湯40元、油豆腐(一份四個)10元、筍絲15元

點了一套很台式的組合,滷肉飯是肥瘦綜合,帶油蔥鹹香味的古早味;肉羹湯是清湯,肉羹是豬肉塊做的,不是打成肉漿的那一種,吃的到豬肉的口感,完全不會柴,裹粉後很滑嫩;油豆腐根筍絲普通,都是他淋的醬的味道,價錢很便宜!
吃完是不會哭啦,因為我不是基隆人嗎?!吃來吃去我還是最愛松山路的金仙滷肉飯,是傳說中很濃很深很黑的一次上癮神秘老滷汁♥♥♥
 
  
沈記泡泡冰 情人果口味40元
 買來解渴的泡泡冰,就是情人果冰沙......
 
地瓜餅20元
來這麼多次第一次看到這攤,不知道是不是時間的關係(這次是禮拜天下午來,之前都是晚上來)
看起來是煎地瓜泥,但吃下去好像有不屬於地瓜脆脆像椰子絲的口感?很軟很鬆不定型裝在紙袋子裡變成一陀....很奇妙的怪小吃。
 
 
芋泥球一盒四顆50元

最近很紅的團購小吃,既然都到了基隆就去湊熱鬧。
那天下午2點開始賣,一人限購5盒,而且只賣芋泥球,雪露那些都暫停供應,可能生意太好了供不應求。
絡繹不絕的排隊人潮,但是因為只有一個產品所以大概只排了10分鐘。
吃下下去發現就是芋泥蛋糕的內餡阿,而且還有點太甜了...沒有很值得買。

PS.要記得拿發票唷,排到我的時候剛好發票沒了要換,但是店員可能打算人多想找我錢後就打發我,跟他要發票才不甘願的給,服務態度差又想逃漏稅的店我是不會支持的嗯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腰的時代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