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 RESTAURANT & BAR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3號
http://www.hotel-quote.com/

--------------------------------------------------------------------

    今天介紹這間是我的新歡餐廳,是上海回來後太想吃美味熱三明治而找到!是以前環亞錢櫃倒掉後重新裝潢的,搜尋後發現原來是Hotel Quote附設的Bar,下午時段也有三層的那種下午茶。
       
從建築物外觀一點也看不出來裡面居然有餐廳或是Hotel,但是相較於外面的低調,Bar的裝潢就相當摩登時髦,我們是晚上去,氣氛像沒這麼吵的night club,暗暗的燈光、popular songs,wow~so sexy,i like it!很適合姐妹們dress up一起來喝cocktail,微醺後大聊特聊,講八卦數落臭男人哈哈:D
 

不只氣氛很好,他的餐點一點也不馬虎,也有提供套餐的形式,可以一起分食。
今天就是點一個套餐:沙拉、湯、炸雞翅、三明治、果汁。

 
 凱薩沙拉+紅蘿蔔湯+果汁:
沙拉很新鮮,醬汁也很充分,算是吃過的凱薩沙拉中屬一屬二好吃的;紅蘿蔔湯.....本人不愛!果汁是奇異果綜合下去現榨,特別吩咐不加冰不加糖,很大一杯唷!
 
超誇張的,這籃大雞翅嚇到我,因為以為就3.4隻這樣,沒想到來了一大籃而且每個雞翅都很巨大,多汁又酥脆,嫩嫩的很涮嘴。
 
他的三明治是熱的,而且是用比臉還大的吐司再對半切,看的我好開心,因為我最愛大份量美食哈哈哈哈哈,看到吃不完的食物就很快樂:D
三明治的夾料相當豐富,配上爽脆有口感的吐司,超~~~~好吃!是目前心目中第一名!現在想起來都好懷念他在我嘴巴裡的感覺哈哈,太實在了,自己做也做不出這麼好吃的啦(好像是我很容易把食物做難吃:p)!
籃子裡還有薯塊,是真的馬鈴薯帶皮切塊下去下去炸的,好紮實!

333 RESTAURANT & BAR真的是一間有裝潢有美味的完美結合,分攤下來一個人$500左右可以跟好姐妹消磨一個晚上我覺得很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腰的時代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