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let to go  吃蛋吧
電話:(02) 2720-8782
地址:
台北市光復南路473巷11弄40
營業時間:平日 1100∼1400、1700∼2130
       例假日 0900∼1700

              (
星期一休假)
-----------------------------------------------------------------------
之前吃蛋吧還沒搬家的地址是上班的必經之路,那時候還是一間非常小間的公寓一樓店面不是很起眼,沒想到居然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現在搬到離原址不遠而且也變的大間多了,有半室外座位,可惜今天下雨,不想要呼吸濕濕的空氣還是做裡面好,不然天氣好的話,好想像外國人一樣坐在室外,看書喝咖啡,好悠閒!

牆上黑板會寫上滿滿的manu,用可愛的字體寫菜名,讓我覺得每一道都很美味的樣子!
 

因為是平日中午來,所以單點就有含飲料,晚上的話可以加價變套餐,另外還有當日特餐組合就像一份brunch,有我喜歡的優格。這邊餐具、飲料都得自助,有咖啡和茶,我跟朋友自作聰明的把兩個加一起自以為在喝鴛鴦哈哈,但是效果很不好.....(汗)
 
餓人組想要有吃不完的食物,所以另外點這個起士酥餅,沾醬是店家自製莎莎醬。酥餅的起士味頗濃,熱著吃一、兩口就解決了的塞牙縫開胃菜,真希望起士可以再多一點可以更有口感。
 
 

耶~這是我的蔬菜蛋捲,其實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耶,可能因為盤子不大,所以看照片都以為可以多到吃不完那樣,但是其實這樣也用了2.3顆蛋這麼多吧~再大一點可能膽固醇就要高到中風了!
附的吐司很普通,乾乾扁扁沒彈性,奶油也不是我愛的微鹹味奶油,雖然如此我也吃光了還拿了朋友的一片哈哈哈,太餓了。
蛋捲的部份很香濃,料也不少,想要再重口味的可以像我一樣拼命灑上起士粉!


 這是墨西哥蛋捲,嗜醬的的友人看了很開心,因為很明顯的這份醬比較多~這個是有點辣的肉醬,香料味很重,配蛋捲剛剛好,很不賴!

下次可以再來試試千層麵或貝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腰的時代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