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頓花園 串Paddington Garden
電話:02-27312725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47號
網址:http://zh-tw.facebook.com/PaddingtonGarden?sk=wall
--------------------------------------------------------------------------------------

   
會來到這間真是誤打誤撞的的拉哈哈,我一直以為我訂的是柏林頓花園(在台灣遊app找的),
照著地址到了覺得很疑惑為什麼整間黑色潮流的酷風格跟網站上白色天使的野餐感差這麼多阿?!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另個系列:p
菜單上的價格都很平易近人,所以我們就貪心的一人一份定食還加點了2份鬆餅

   
豬排定食

$200的價格算是很經濟的定食套餐,清湯好喝(但我比較喜歡豬排飯配味噌湯)
豬排肉的部分普通偏澀,倒是白飯比豬排還好吃,不知道是不是越光米,
但是一樣有彈性的口感。

 

炸雞定食

一份有四塊炸雞,像小嬰兒拳頭這麼大,非常多汁!非常鮮嫩!
喜歡日式炸雞的大家可以點這個來吃,朋友們也都一致好評。
 

咖哩豬排三明治

這是店家推薦的,整體搭配入口的印象還不錯,有咖哩香味,
只是剛剛炸雞太好吃的,這三明治馬上被比下去嘻嘻。
 

義大利鬆餅

朋友大概被這名字給吸引了吧,一直堅持要吃這個。我是第一次吃到鹹口味的鬆餅,
沒想到很讓人驚艷耶,豐富的義大利肉醬夾在這個鬆餅塔裡,一點都沒有看起來的違和感,
反而是很和諧的。後來這道被我打包回家,隔天再用烤箱烘過,一樣好好吃歐!
肉醬的肉塊頗大,番茄醬的香氣十足,還有融化的起士.....天作之合。


野莓鬆餅

因為想吃甜的又加點了甜口味鬆餅,老實說很普通,野莓果醬部分好難吃,
黏稠膠狀果醬好廉價的口感,好像吃進一些非天然物質,不是很新鮮
…..
後悔點了這個,沒想到這盤看起來少女最愛的模樣居然這麼沒內含哈哈。


真的是一間鹹食好吃、服務又好的店呢,因為我們太飽了把鬆餅打包,
店家還很關心是不是口味不合或怎樣的,感覺挺用心在經營,不好意思啦,
我們是太貪心點太多吃不完啦,隔天我就很開心很珍惜得當早餐吃了。

可能白色那間柏林頓花園比較知名,這間平日晚上來客數不多,
反而更是和姊妹們久坐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腰的時代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