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52.JPG    

秋季班開學前的Labor Day假期跟同學一起來Annapolis追隨馬里蘭 Maryland必吃的青蟹 Blue Crab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夏天是正好是Blue Crab產季又正逢假期,還沒進入餐廳的蜿蜒鄉間小路就開始在排隊

不是人龍,是車龍!

對的,因為生意太好了,連停車位都要排隊

但是可以排車位的同時同桌有人先去櫃檯登記並拿訊號器buzzer(不知道叫啥,就是到號會震動的東西)

IMG_0846.JPG

天氣實在太炎熱,不想站在陽光下融化的話可以跟我一樣到餐廳裡的bar區喝杯grapefruit crush

有酒精害我吃飯前開始微醺哈哈

等了快兩個小時終於有給九個人的大桌了,小桌應該不用這麼久

IMG_0852.JPG  

IMG_0853.JPG  

我們點了炸花枝calamari還有X-Large的螃蟹

螃蟹計算方式應該是至少一打(1 dozen)12隻起跳

花枝沾醬好好吃,好像泰式酸甜醬,不過份量真的很少

 

通常在美國吃的螃蟹都是蒸的(還是水煮?),反正就是原味然後再殼上灑一堆粉

我們有特別吩咐螃蟹不要灑seasonig,因為old bay調味粉很鹹

果然是明智的決定,上桌時盤子底已經很多粉足夠調味了

然後就開始用木槌子敲敲打打,用手吃的亂七八糟很原始就對了

可是這是我吃過最肥美的螃蟹了! 肉質細又甜!

而且剛好我拿的3隻都是母蟹,知音我懂蟹黃的美味!

IMG_0856.JPG  

建議早點來才可以吃大隻的螃蟹,我們當時最大就是X-Large($95/dozen)

回味無窮的我有機會想再來試試看super的!

 

Cantler's Riverside Inn

add: 458 Forest Beach Road
Annapolis, Maryland 214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螃蟹 maryland annapolis
    全站熱搜

    高腰的時代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