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霜(點這裡)

📍用LOOKFANTASTIC英國站下單是美國站的6折喔

(雖然美國站也已經特價但英國站力度更大!)

 

=====================

這瓶有點貴的銀霜主打緊緻,抑菌並修復痘痘,是天后王菲梳妝台上的C位保養品呢!😃

我不太常長痘,平常用有點無感🤨但偶爾痘痘快冒出來的時候我晚上一定會用這個,效果之神奇‼️第二天早上起床紅紅癢癢的冒痘區就平整了‼️跟沒發生過一樣,所以抑制痘痘的部分我是感受滿明顯的

 

BUT‼️但是‼️我並不是100%推薦因為這瓶香味有點重啊😵是很中性偏男士古龍水的味道,每次我擦完都覺得我抹了一層香水,然後睡覺的時候被古龍水籠罩著哈哈,所以儘管我臉大這瓶我真的用得很慢很慢,但是因為抗痘效果很好,而且很貴💰所以還是留下他了😂

 

銀霜使用的手法也很有要求喔🤓不能像平常一樣直接在臉上抹開,不然會感覺一臉漿糊,超悶!要少量多次在臉上輕拍開,我發現這樣吸收程度差很多👍

 

總之推薦給1️⃣喜歡一瓶到底2️⃣會長痘痘3️⃣需要控油4️⃣喜歡保養完不泛油光的啞光感5️⃣及有抗老需求,還有6️⃣喜歡擦古龍水⁉️的人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腰的時代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