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餐廳在我們很愛去的Eden center越南城的對街,餐廳蠻大的,座位很多!但裝潢挺老舊的,雖說我們這一帶的中餐聽大多都是這種風格,想吃氣氛的會很失望😩

我們是週六上午去的,不用等位直接能入座。

包包外套都還沒放妥,好幾台推車阿姨就著急的問我們要點什麼,聽措手不及的哈哈,不過總比肚子餓等推車車不來的那種好吧😝

 

 

 

挺多樣式,看了好餓!  

%E6%9C%AA%E5%91%BD%E5%90%8D

 

很像很多小吃攤  一樣。

先點了這些每次吃飲茶都會點的上桌  :

燒賣,腐皮卷,牛雜,蘿蔔糕,還有透明QQ的皮裡面包韭菜跟花生的肉餡。都不錯,不驚艷,但也不踩雷😁

    

我喜歡吃炸兩 ,但是這間裡頭包的油條已經冷掉沒這麼酥了,我想說要再點一盤剛出爐的

推車又來了,問了阿姨說是酥脆的嗎?阿姨很誠實的跟我說是冷掉的。她說炸好得等腸粉,於是就涼啦😅

  

被阿姨推銷了一盤燒豬,滿好吃的,皮有厚度且像硬餅乾很酥,但這樣簡陋的一盤要價$16,我就覺得不值了😩這價錢我可以在Lotus Garden點一大盤三拼欸!

不然好歹也擺盤一下,這麼像小吃攤的幾塊肉跟醬賣我這麼貴,我想到就不開心,其他也不想點了

簡單來碗女兒愛吃的豆花草草結尾結束這頓飯吧

豆花還可以,甜甜熱熱的。我們只吃一口,剩下的女兒很捧場全部吃光光,把碗捧起來喝乾的那種😆

   

 

結論:應該不會特別再來這家餐廳了,不夠驚艷而且食物大多是冷的,可能是為了上餐快速準備很多慢慢賣,然後那盤肉貴到我覺得整餐co值很低

我可能寧願在Eden center買很多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腰的時代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