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15年5月因為工作搬來了Delaware (DE), 在這之前我對於DE的印象就是免稅跟去Ocean City會路過就這樣。

但因為地緣相近的關係,在Maryland 也不時會看到DE的深藍色車牌。美國的車牌非常有趣,通常會放一些此州代表性的圖案或是州的別名,例如New Jercy紐澤西車牌有寫"Garden State”, 就是花園城市。

那這麼小的Delaware有何代表性呢? "The First State” !DE居然是美國第一個州,因為DE是最早加入美國聯邦政府的州唷!怎麼我感覺這個小地方開始有地位了起來~

  

我在這居住的地方是Newark,是這邊University of Delaware德拉瓦大學坐落的城市,跟我之前待的馬大College Park一樣都是大學城市,附近住了很多學生跟學校人員。

不過我覺得Newark比起College Park環境好太多啦,不僅downtown漂亮熱鬧,治安還非常的好!我的美女室友常常半夜才回家,卻不用像住在CP一樣一天黑就提心吊膽,晚上能不出門就不出門。

 

還記得第一個禮拜搬過來的時候對Newark印象很好,大學附近的Main Street很多好看的人,穿得好看,身材也很不得了 (John說: 看她們吃甚麼你就跟著吃! 知道嗎!? LOL),Mall 裡面也很多精心打扮的小孩跟家長,我們覺得這裡的生活水準應該很不錯才是。

 

所以我常常跟朋友說:Newark 實在太適合女生居住了~治安非常好,而且tax free shopping購物免稅,開車10-15分鐘就到DE最大的Christiana Mall,美國各大牌子應有盡有,Mall買不過癮就上網繼續買,通通TAX FREEEEEE!!!!!!! OMG it is so like a heaven for girls…...LOL


開心購物的同時,John下鄉來探望我的時候,我們也常常挖掘很多local景點,希望我們相親相愛的Road Trip 足跡可以一直拓展到更多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腰的時代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