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90.JPG  

好吃的tiramisu需要甚麼?

在我印象中,有mascarpone、有ladyfingers、有咖啡酒的tiramisu才是最正宗最道地的!

今天在這間MAGGIANO's little Italy我吃到了最好吃的提拉米蘇

IMG_4283.JPG IMG_4284.JPG

店裡的裝潢很歐風,在這樣的環境用餐,感覺餐點更道地了 

我不得不承認用餐環境是會影響我的味覺判斷的,所以餐點還沒上,整個人已經有了舒適的心情準備享用我們的下午茶。

IMG_4285.JPG

服務生說我們來的時間剛好,tiramisu正新鮮剛從廚師手中出爐。比手掌還大的方型tiramisu,放在淋有巧克力醬的潔白盤子上,蛋糕上的苦甜巧克力碎片預告著這將是成人的口味,不是甜滋滋的少女情懷。

中層的ladyfigers吸收滿滿的咖啡酒,完美融合在mascarpone還有可可粉的滋味裡,微苦微甜還有酒香的微醺讓我們一桌人沉醉在這溫暖的春天下午裡。

 

IMG_4286.JPG

這式餐廳的新甜點 Boston Vanilla Cream Pie,外層巧克力包裹中間鬆軟的香草奶醬夾層的海綿蛋糕,濕潤的口感還有濃濃的榛果香氣,非常好吃,跟以前吃過的波士頓派都不同,這個的口感很豐富很濃郁。

 

IMG_4293.JPG

這是店的外觀,這間就在熱鬧的Friendship Height Metro商圈的大馬路上,Maggiano's 在美國還有還有其他分店,文章最末有餐廳官網。

IMG_4294.JPG  

Friendship Height Metro是DC附近一個高級的商圈及住宅區,有Bloomingdales, Neiman Marcus, and Saks Fifth Ave等高級的百貨公司,還有其他高級精品店,如果覺得GeorgeTown 人太多或逛膩了可以選擇來這裡走走,開車或搭地鐵都很容易到達。

add

5333 Wisconsin Ave. NwWashington,           

District Of Columbia 20015

202-966-5500

http://www.maggianos.com/en/Pages/Home.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腰的時代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