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角(安和店)
電話:02-2732-5227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二段213號1樓(遠企對面)
官網:http://www.gyu-kaku.com.tw/
--------------------------------------------------------------------------------------------------------
這間安和分店是new open,就在很安靜的安和路上,一貫的木頭裝潢感覺日式氣息很濃,裡頭座位有點類似開放式小包廂,隱密性挺夠的。
今天選擇的消費方式是吃到飽的,一個人$699+10%,牛角各家分店的吃到飽時段不盡相同,像這家是在平日的中午時段才提供,可以先再官網查詢一下唷。
菜單上看起來樣式很多,其實大多是不同口味的肉類,例如牛五花有分:鹽醬、燒烤醬、岩鹽、味噌醬、蒜味奶油這幾種。
我們就選喜歡的肉類然後請服務生推薦口味。

各式調味,服務生會協助調味


羅蔔海帶芽沙拉
一開始先吃些沙拉比較健康,但是可見平常我們都沒用心在點菜,人家明明就叫做"羅蔔海帶芽沙拉",我還以為上面那堆白色的是洋蔥,想把它全部撥到旁邊不想吃,再弄的時候服務生來關心說我們是不是不吃羅蔔,很熱心要幫我們把他夾掉,我們才恍然大悟原來他們是羅蔔呀哈哈哈!


ㄧ堆肉類(抱歉我實在分不出來誰是誰)
其中比較推薦的是"松阪豬肉"和"味噌醬烤大腸",松阪豬肉烤的焦焦脆脆的很有口感;大腸相當軟嫩,跟帶鹹甜味的味噌醬很搭。
牛角的牛肉感覺不是很好咬,完全沒有入口即化,所以不推薦。

德國帶骨香腸佐芥末籽醬
我喜歡這個芥末籽醬,香腸的話滿普通的,7-11的都比較好吃。

奶油烤金針菇、烤蔬菜

抹茶粉牛角冰淇淋
很香很甜,好吃!

黑糖奶酪
愛奶製品的一定要點,非常的濃,軟嫩帶Q勁,不會太甜。
    
草莓牛奶大福
我喜歡邊的冷凍草莓乾,好酸!

整體的服務表現很好,一直很勤的來幫我們換網子或整理桌面,跟春喜那種比起來就贏在舒適的裝潢、乾淨的用餐環境、精緻的甜點,可是如果要吃肉吃的很過癮的話,我覺得春喜好吃很多!
下次還想來吃石鍋拌飯和甜點,誰可以抗拒舒適的用餐環境帶來的享受!?

arrow
arrow

    高腰的時代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