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茶館London Tea House

: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 454F(101分店)

官網:http://www.londonteahouse.com.tw

--------------------------------------------------------------

那天跟朋友到以前公司辦完一些文件後,就近找了可以聊天聊很久的地方,

在101的4樓廣場走了一圈,決定走進了這間有著沉穩木頭裝潢的小圈圈用午餐。

因為是午餐時間,服務生說只能點MENU上的午間套餐,價位大多介於250~350之間,有湯、麵包、主餐及飲料。

麵包是很有口感的法國麵包,附上一小碟蒜味奶油及原味奶油,我覺得撕成小塊沾著濃湯也很好吃,

濃湯我很喜歡,奶味頗重,口感相當濃稠香醇,是有高級感的濃湯

我選的主餐是水果沙拉,份量滿多的,水果種類有葡萄、香蕉、小番茄、芭樂相當豐富,

但是這種特調優格淋醬我不是很喜歡,有酸梅粉的感覺不是很天然,雖然沾著吃滋味是很不錯,

下次我會記得請他另外分開裝在小盅裡

 

 

朋友點的是冰奶茶,用玻璃杯裝著;我點的是熱奶茶,用很漂亮的茶壺裝著,視覺感受好很多

因為是茶包現泡,服務生會請你等附上沙漏滴完了再喝,大約2.3分鐘的時間吧!

倒在杯裡再隨自己喜好加入熱牛奶(熱牛奶上還有奶泡呢~好棒)

就這樣聊天消磨時光,從矮圍牆觀察遊客感覺時間過的挺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腰的時代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