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對於歐美國家是每年最重要的節日之一

就像我們的農曆新年,商店跟家家戶戶都會用心佈置

節日氣氛非常濃厚,也是我最喜歡的節日。

到美國之後發現接近聖誕節的時候,大約10月底、11月開始

商店會推出「聖誕倒數日曆」這種產品

就是有10幾或20幾個格子,讓你每天都拆開一格

每天都有一個小驚喜,一直拆到聖誕節。

超市的話就是巧克力或零食的倒數日曆,很適合送給小孩

美妝保養品牌的就是小尺寸的化妝保養品,美妝控收到會很開心!

而且美妝品牌出的聖誕日曆包裝都非常精緻,不管是要送人或是自己收藏都很值得

像是香氛品牌的jo malon 和diptyque出的倒數日曆都超級高級華麗

看了就想尖叫,不過價格也高級的讓人尖叫😆😆

 

既然是第一次買倒數日曆,我看上了skin store出的禮盒

價格合適,包裝很大氣,而且產品內容我很喜歡❤️

 

先介紹一下SkinStore:

一間專門的美妝保養網路商店,產品種類很多

除了常見的大品牌,也很多有機品牌

網站常常都有折扣或免費贈品,重點是可以直接寄台灣!!

 

懷孕的時候我也在這網站買了一組評價很好的mama mio懷孕護膚禮盒組

不僅打折,還給了不小的Caudalie 大葡萄家的一組葡萄籽系列試用品,覺得超值!

這次買這個聖誕倒數日曆禮盒也是衝著超值才買的

內容物都是評價很好討論度很高的商品

一次可以買到不同品牌的明星產品,買東西就是要划算呵呵😏😏

 

禮盒內容有:

  • FOREO Luna Play洗臉機
  • Dermalogica Multivitamin Thermafoliant 臉部去角質
  • Balance Me 洗面乳
  • Caudalie Beauty Elixir 葡萄籽噴霧 30ml
  • Erno Laszlo 竹炭面膜
  • MONU 修護霜
  • Philip Kingsley Elastisticizer 護髮霜
  • Omorovicza Queen of Hungary Mist 匈牙利皇后水50ml
  • Dr Botanicals 護膚油
  • The BrowGal Skinny 眉筆
  • PIXI 眼線筆
  • Grow Gorgeous 護髮生髮精華

我們來看看長怎麼樣吧!

 

 

總共有12個抽屜,整個禮盒大概有兩個鞋盒這麼大

我覺得這個包裝好棒!

之後我可以拿來收納家裡各式各樣的樣品

因為我太常買美妝保養品,所以家裡好多小包裝或小罐

用這個禮盒抽屜剛好可以分種類又很整齊😚

 

裡面我最喜歡這兩個化妝噴霧

第一個是匈牙利皇后水噴霧

之前用過這個醒膚水樣品很喜歡,用了讓皮膚感覺很彈潤

保養跟化妝的時候都可以拿來為肌膚補水,而且味道很高級,很像做了spa

第二個是大葡萄噴霧

草本味感覺很清新,雖然沒有匈牙利皇后水效果厲害,不過使用感受也是很舒服

 

裡面還有很可愛的luna play洗臉機

是我已經有的luna mini的更迷你版

luna mini非常好用,比c牌的洗臉說洗起來更溫和而且電池續航力超好

我每天晚上連續使用幾個月才需要充電

告訴大家一個很棒的小祕訣

我有時候洗臉會用這個洗臉機在嘴脣上來回幾次

嘴脣會像用過磨砂產品一樣超級平滑光亮!!

 

整體來說我非常喜歡這次買的聖誕倒數日曆

雖然今年黑色星期五我沒有買很多東西,不過這個大禮盒收到的時候讓我覺得購物慾望一下子就被滿足了

因為盒子很大很精緻,而且感覺收到很多樣東西,大驚喜包!

明年我還會想要再買!

 

如果你們也想要在skinstore網站買東西的話,註冊的時候可以填我的推薦碼「YIJU-RD」

或是直接用這個連結:https://www.skinstore.com/referrals.list?applyCode=YIJU-RD&li

到頁面左上角sign in 點進去選右邊的new customers就可以註冊

這樣你們第一次的訂單可以打75折,我也可以得到一點cashback喔。

(如果之前註冊過用新的郵箱再註冊一次一樣可以享有新註冊折扣)

 

 

arrow
arrow

    高腰的時代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