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015更新)高腰因為租約到期要搬回Maryland,所以暫時部分商品沒有免稅囉,等找好Delaware 新落腳處再跟大家通知~~

 

太多朋友有代購需求拉~因為美國隨時都有各式各樣的打折on sale,所以我統一在這篇文講清楚說明白,讓大家也可以一起享受美國購物的折扣!

 

shopping bag  

 

我所提供的服務有代買代購代收兩部分,兩者手續費不同是因為我所需投入的程度不相同,代買代購是您自己挑好商品之後我幫你下單結賬等全部過程; 代收是您自行下單結賬然後寄到我家地址。

 

因為我住得地方是美國的免稅州,所以購買任何東西都不用消費稅,可以直接省下6~10%的金額!!

 

代買物品: 美國各大品牌

購入來源: 美國各大商品官方網站

購入價格: 網站購入價格

匯率計算方式: $32 (浮動)

截止日期: 長期代買

費用計算方式: 第一段: 訂單金額x代買費率x匯率

第二段: 國際運費

付款方式: ATM轉帳(國泰帳號)or Paypal

到貨時間: 一周左右

聯絡方式: miyachen119@gmail.com 或“高腰的時代來了”粉絲團

 

[代買代購] =您選好想買的東西我幫你下單結賬

 

第一段匯款: 訂單金額x代買費率x匯率

  1. 訂單金額未滿$50美元:代費一律 $5元            

  2. 訂單金額$51-100美元:代費為10%

  3. 訂單金額超過$100美元:代費為5%

  4. A&F、COACH等需店購的訂單代購費另計算。

第二段匯款: 國際運費

 

流程:

1. 將預購買商品資訊(型號/顏色/數量)及訂購人的資料寄到miyachen119@gmail.com或"高腰的時代來了"粉絲團私訊

2. 我確定接單後給您第一階段費用(訂單金額x代買費率x匯率),我收到匯款後馬上幫你下單。

3. 收到您所訂購的包裹後我會替您依照訂單檢查是否缺漏

4. 跟您確認訂購結果無誤後我會幫您打包裝箱(免合箱/併箱處理費~~)

5. 秤重後將告知您第二階段費用(國際運費),我收到匯款後幫你寄出包裹到台灣(免台灣境內運費)

 

[代收] 您自行下單結賬然後寄到我家地址

一箱10磅內:$5/box

重量超過10磅的話,就算多一箱。ex:22磅為3箱計算。

若同一單被商家分開出貨,就照實際收到的包裹數計算。

 

流程:

1. 將商品資訊及訂購人的資料寄到miyachen119@gmail.com或"高腰的時代來了"粉絲團私訊

2. 我確定接單後會提供您免稅州的地址,你就可以盡情的享受美國網購樂趣了!

3. 下完訂單請別忘轉寄或私訊給我網站寄出的訂單確認信,這樣我才能預估時間及核對商品

4. 收到您所訂購的包裹後我會替您依照訂單檢查是否缺漏,若告知您有缺漏的情況後須自行跟商家聯絡處理事宜

5. 跟您確認訂購結果無誤後我會幫您打包裝箱(免合箱/併箱處理費~~)

6. 秤重後將告知您總費用(國際運費+代收處理費),我收到匯款後幫你寄出包裹到台灣(免台灣境內運費)


 

注意事項:

*我將替您依照訂單檢查品項是否缺漏,但請恕我無法詳細檢查細小瑕疵,

拆開包裹後,為避免損壞訂購的商品,我不會再拆開商品包裝進行查驗

 

*除了我自己不小心訂錯商品,商品已完成購買後請勿要求刪單或改單。

 

*我會仔細包裝,但國際運送中難免的碰撞擠壓痕跡不可以當作退貨理由

 

*我收到商品後如果仍決定退貨,代收代購費將不會退回,因處理代購過程中我們也花了相對的時間和勞力,

已匯的商品金額將會扣除轉帳手續費(ntd$15)後退回給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腰的時代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