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開始走路後我發現她穿不合腳的鞋會內八字,可能是用力不當

給她套上Zara 的寶寶白布鞋(之前只看鞋子顏值)甚至不願走路啦😅

 

為了不讓走路姿態惡化,我開始看哪些寶寶鞋是比較有機能性的(顏值就妥協了)🤪

做了功課後發現

stride rite, pediped, ROBEEZ, see Kai run這幾個牌子較多人推薦,且有美國足部醫療(APMA)認證

  

今天剛收到包裹,來分享一下心得

這次先買了stride ritepediped 這兩雙

因為是網上買的,所以買之前也是先看了一些尺碼建議

畢竟太大或太小對小孩足部發育都不好

有些網路商店又不方便退換貨

那麼以下給要買鞋的媽媽們一些參考:

 

👶🏻我女兒目前1Y3m, 她的腳應該算小的(我用尺量約11-12cm),也不是很肉那種腳(體重9kg)

  

第一雙stride rite 買的soft motion 系列的5號

很明顯太大雙了,但魔鬼氈黏緊走路也不會掉的

女兒穿上後走的挺好的

下單後有去附近鞋店試穿同款

發現應該3.5號最合腳

 

再來說說soft motion這鞋款

能看鞋底是有厚度的鞋底但較軟能捏起來的這種

不像大人鞋是固定形狀的

不過對於去公園或柏油路我想厚度還是夠的

不會像Robeez soft sole的薄軟底踩的腳痛

 

  

再來pediped 買的是original系列的18-24m

 比Stride Rite 的5號還要大雙

對⋯又買大了😨

但魔鬼氈黏緊後走路還是不會掉的👌

  

pediped的original系列薄軟底的

鞋底比上面那雙軟多了

應該是走在柏油路會有顆粒感的

但防滑度比Robeez soft sole好

黑色底也比較不會髒。

 

以上初步分享,若有進一步心得再來更新

近期還想入手Robeez 的mini shoez 系列,是有部分橡膠底的軟底鞋。如果寶媽有知道好穿的寶寶鞋也請推薦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腰的時代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