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2018年5月回台時扛回來的,現在都過了半年啦,才想到要繼續編輯這個文章哈哈哈哈 

那麼就順便說說我的使用心得吧,這樣比較有參考價值

🤓🤓

家鄉味,怎麼樣也帶不夠的台灣味

⭕️月光下友善農場全麥麵條:這是我媽不知道哪裡團購來的?很全麥,有粗糙的口感(不知道怎麼形容),我自己是滿喜歡的,但我老公覺得還是白麵條好吃

⭕️關西農會即溶仙草粉:這個好好用,可以很簡單的做出燒仙草,還有仙草凍。完全不甜可以另外加糖或煉乳。包裝都有很詳細的步驟,還能做仙草雞湯呢!

有時候(尤其冬天)就想來一碗燒仙草,自己加花生或紅豆泥;夏天的時候我也會做成仙草凍加在自製的奶茶變成仙草凍奶茶!棒👍

  

⭕️樺達紅茶包:高雄名產,一次可以煮一大鍋冰起來,想喝的時候加牛奶就是好喝的冰奶茶(點這裡)看之前寫的

  

⭕️香茗錫蘭紅茶包:好像也是高雄的店,我覺得煮起來比樺達更有麥茶香

 

⭕️苗栗公館的紅棗,梅乾菜,福菜

這是在「棗莊」買的,棗莊是一間紅棗料理的客家菜餐廳,滿好吃的,感覺很特別。離開前就在餐廳的小賣部買了一些食材帶回來。紅棗很小顆但非常甜,比我在華人超市買的新疆大棗子都香甜👍

梅乾菜我已做過一次梅干扣肉,非常好吃下飯,不過我的instant pot(ip鍋)的蓋子墊圈從此有洗不掉濃濃的梅干菜味😆😆

⭕️補湯料包:是我阿姨幫我去藥材行抓的四神湯,大補湯,當歸湯的料包,冬天的時候可以自己在家煮補湯超幸福,我感覺比華人超市的大陸貨吃起來安心一點

這邊都是Emma 的嬰兒用品跟零食,台灣很好買日系的寶寶用品

⭕️萊斯飯店迷你寶寶餅

⭕️瀚克寶寶糙米餅:這兩個都親友送的,都是標榜天然無添加的寶寶零食,早已被Emma 吃光

⭕️韓國NAEBRO米餅:這是母嬰店店員推薦的,說含鈉量低,對寶寶比較無負擔,形狀對寶寶來說很好拿,有厚度所以比較不會吃的時候斷掉,我買了好多口味其實吃起來都是同個味道😆

⭕️農純鄉寶寶粥:當時回台Emma 約6m,所以買一些這種開封即食又可以常溫保存的粥非常方便,不用擔心寶寶沒有副食品可吃,我覺得味道滿單純清淡

⭕️利其爾學習杯組:可以參考我另一篇的水杯合輯心得喔(點這裡

⭕️3M寶寶食物剪:滿多好評的,用起來還不錯,但剪刀不就是都差不多?😆

⭕️pigeon貝親奶瓶:買了9M+的寬口ppsu奶瓶,因為台灣好像很多人用所以想試試看,聽說是材質比較安全的,不知道為什麼美國不好買ppsu材質的。貝親這個跟我平常用的Dr.brown布朗博士的比起來優點有奶嘴不漏,配件少組裝清洗都方便,體型輕巧。

⭕️pigeon貝親寶寶護唇膏:成田機場買的,不常用

⭕️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美國也好買,不過剛好朋友給了我一條,這個就是一個家有寶寶必備的良品啊,冬天天氣乾燥,所以洗完澡都要厚敷在女兒臉頰,隔天才不會蘋果臉,有用有差!

美妝保養品,也是行李中的很大品項!

⭕️Neogence 霓淨思肌滲透前導菁露:這個是補貨,很油潤在冬天當洗臉後第一步驟非常舒服,使用前要搖一搖

⭕️RENE FURTERER荷那髮蕊複方精油髮浴(養髮洗髮精):這是請好姐妹去法國旅遊時幫我帶的,因為我當時深受產後落髮所苦,網路對這產品一致認同好評,我目前空瓶2個了,我非常喜歡!不論是香味或使用感👍之後找時間寫專文

⭕️MARVIS牙膏:好姐妹送的,很高級的牙膏,不會過辣,刷完很清新舒服

⭕️BALEA德國精華膠囊:親友去德國玩帶給我的,聽說非常平價好用。我喜歡黃色抗老那款,很滋潤,是我喜歡的油感,雖然擠出來量只有一點點,但真可以推完我整個大臉,可惜美國這邊不方便買。這種膠囊旅遊很方便攜帶啊👍

⭕️法國歐麗司高純度保濕噴霧:在康是美隨手換購的,沒有特別驚豔就還不難用,噴霧也均勻

⭕️Maybelline媚比琳超激細抗暈眼線液:俗稱小金蓋?我買的棕色,還不錯用但我還是更愛 Kat von D眼線筆

⭕️Kate睫毛底膏:網路好評商品啊,很好用濃密纖長的效果很好

Revlon露華濃眼唇粉:看Catie推薦買的,她用起來很好看,但買回來我發現粉質滿粗的啊,已閒置

⭕️Essence艾森絲限定海岸印象漸層眉粉盤Coast n Chill:也是看catie的購物分享買的,很好用顏色很好!當眉粉當鼻影打眼窩都很方便

⭕️鯊魚夾:長髮女孩居家必備啊,台灣的鯊魚夾款式多又經濟實惠,每次都要補貨

   

⭕️面膜:稍微爬文買了Neogence 霓淨思,新琦肌;自己隨意挑了美麗日記

就是習慣帶一堆面膜回美國,不過當媽後有點懶得敷臉,或是說因為用了不錯的保養品,覺得沒有一定要敷面膜的必要了

下次可能就不特別買面膜了

⭕️隱形眼鏡:last but not least! 回台必買隱形眼鏡,照習慣買了一堆嬌生日拋,已有買一些博士倫,都帶過後覺得嬌生沒有以前舒服了,現在比較愛博士倫

 

以上就是2018年回台帶回來的東西啦,因為不常回去,所以每次都想扛好多東西回來。希望大家也能分享你們都一定會帶什麼東西回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腰的時代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