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想起以前在樂雅樂打工的時候

我最喜歡的一道餐就是薑燒豬排

好久沒吃到這種日式的家庭料理了啊!

今天心血來潮做做看

 

食材:

薄切豬排

醬油

地瓜粉

步驟:

1. 把薑磨成泥,我大概磨了兩茶匙(8片薄豬排)

2. 用薑泥、醬油及米酒醃豬排,我醃了約半小時(當然越久越入味囉)

3. 醃完後均勻灑上地瓜粉

4. 等粉反潮就可以下鍋煎熟

 

我在十穀米上鋪上一層高麗菜絲一起微波加熱,然後鋪上現煎的薑燒豬排,就是我今天的午餐

儘管有個7m+嬰兒在旁愛玩厭奶喂很久,扒飯的空檔我仍然感受到一股日式禪風的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腰的時代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