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蜀譚魚頭
電話:07-3359888 
地址:高雄市中山二路221
網址:http://www.tanyoto-taiwan.com/
-------------------------------------
 

 這次回去家庭聚餐高雄訂到了這間標榜正宗四川口味的

    

川蜀譚魚頭。一開始我是完全不抱著期待
因為我不喜歡有辣椒味尤其是看的到辣椒本人的食物,
所以一聽到跟辣椒劃上等號的「四川」,我心中就默默打槍,
心想:阿,不如我就單純的享受天倫之樂就足夠了。
 
     
 

豎立在大馬路旁獨棟的餐廳,用餐環境果然夠大夠舒適,
挑高又明亮的空間完全不浪費南台灣的好天氣,已經備齊餐具的包廂還有著落地窗呢!
完全可以感受到僅一層玻璃相隔之外艷陽天散發出來的熱情及空間延伸的寬闊感,
總覺得就算在台北的熱天也難享受到這種獨特的度假感,
怎麼說!?就是很乾淨很純粹
J

 
 
我們點的是餐廳搭配的多人套餐,
很優惠又免去點餐的煩惱就可以吃到很多樣這間餐廳最人氣的菜色。
實在太多樣啦
(21),所以我就挑幾個來講囉。
 

 
鴛鴦鍋底及沾料
 

可以任選兩種湯頭,這是麻辣鍋及養生鍋,嗜辣的就加一匙辣湯到沾料碗中,
不吃辣的就加白湯做為等等沾火鍋料的調味。


鰱魚頭,沒拍到,很大顆,先炸過再下鍋煮。

 
 
龍炒手,酸酸辣辣的醬很提味。


 

  
香辣蝦,很好吃,可以整隻吃下去很香酥!喜歡蝦子都不要錯過。


  
手工野菜煎餅,店家做的偏薄脆的口感,很涮口!


  
夢幻雞翅,色味俱佳。


  
香辣子雞


  
川滷大拼,很濃郁的香辣滷汁香氣。

    
金銀饅頭,沾煉乳就是搭阿。

 
  
明月豬,是松阪豬肉,口感好好歐。
   

  
 
韓國生蠔,不誇張,超級大顆!

 

楊枝甘露,叫芒果汁西米露比較貼切,很濃。

每一道菜都可以感覺店家的用心,用料都滿實在的,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有些還續了好多次,整體表現相當好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腰的時代來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